|
|
| 口香糖是拿來嚼的,不是拿來吃的,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小時候總認為,不小心吞下口香糖的話,內臟就會全部黏在一起,或是肚子裡長出口香糖樹,跟吞西瓜子一樣XD。 |
|
|
|
小時候媽媽說吞掉口香糖會卡在身體裡7個月,但實際上這才是吃掉口香糖後會發生的事情。
觀看數:1677 人
口香糖是拿來嚼的,不是拿來吃的,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小時候總認為,不小心吞下口香糖的話,內臟就會全部黏在一起,或是肚子裡長出口香糖樹,跟吞西瓜子一樣XD。
那麼究竟口香糖不小心吞下肚之後去了哪裡呢?你是不是有聽過有人說吃下去後就會卡在身體裡7個月或甚至是7年?!
小時候不停的聽到有人這麼說…但是是真的嗎?
這次請教了紐約大學腸胃科的副教授Lisa Ganjhu:其實口香糖就是被你吃進肚子裡,跟一般食物一樣。
Lisa說:「人類的消化系統是很厲害的,連難嚼的牛排筋都能消化,口香糖當然也能消化。」
意思就是,你的腸胃非常健康有力,胃裡還有胃酸跟輔酶,可以完全把吃進來的口香糖分解成屑屑。
但是跟其他食物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口香糖的化學成分無法被人體吸收,所以即使成功分解了,還是會被小腸歸類到廢物那一塊去。
| sponsored ads |
|
|
| sponsored ads |
意思就是說,一點營養都沒有。它也不會黏住卡在你的腸子裡面,就算它無法被吸收它也會被便便包住,跟著被排出來。唯一的危險是如果你一次吞太多口香糖的話,那真的有可能會卡住你的胃食道,不過那樣都能吞下去的話就算你厲害。
簡單來說…吃下去的口香糖最後就是會變成便便被你釋放出來就是了。
來源:
原來小時候媽媽都騙我 (拭淚) ,把這篇小知識分享給朋友們知道吧!

熱門推薦
-
1168 觀看
-
1209 觀看
-
7899 觀看
-
-
2366 觀看
-
830 觀看
-
24555 觀看
-
1350 觀看
-
5486 觀看
-
815 觀看
-
626 觀看
-
1985 觀看
-
18056 觀看
-
1345 觀看
-
1060 觀看
-
761 觀看
-
5710 觀看
-
904 觀看
-
806 觀看
-
919 觀看
-
928 觀看
-
6904 觀看
-
1631 觀看
-
873 觀看
-
804 觀看
-
3099 觀看
-
4102 觀看
-
3894 觀看
-
4249 觀看
-
978 觀看
-
6383 觀看
-
652 觀看
-
9918 觀看
-
6752 觀看
-
152269 觀看
-
1392 觀看
-
6612 觀看
-
2810 觀看
-
19809 觀看
-
1666 觀看
-
7702 觀看
大家都在看
-
745 觀看.
-
1451 觀看.
-
998 觀看.
-
814 觀看.
-
4114 觀看.
-
50090 觀看.
-
21710 觀看.
-
7599 觀看.
-
1321 觀看.
-
21671 觀看.
-
955 觀看.
-
1409 觀看.
-
4742 觀看.
-
925 觀看.
-
766 觀看.
-
15653 觀看.
-
935 觀看.
-
878 觀看.
-
10540 觀看.
-
31505 觀看.
這裡滾動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