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自己給自己帶便當去公司吃的經驗,本凹雖然是個便當族,但是常常都不是自己做的(對不起我是靠爸靠媽族),只有有時候心血來潮才會想在廚房裡面做點東西,但是本凹的廚藝並不是太好,有時候想烤個蛋糕來吃總是弄得一團亂... 其實廚房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自己給自己帶便當去公司吃的經驗,本凹雖然是個便當族,但是常常都不是自己做的(對不起我是靠爸靠媽族),只有有時候心血來潮才會想在廚房裡面做點東西,但是小編的廚藝並不是太好,有時候想烤個蛋糕來吃總是弄得一團亂...
熱門推薦
4364 觀看
935 觀看
3497 觀看
15998 觀看
780 觀看
13426 觀看
9004 觀看
1476 觀看
1663 觀看
471 觀看
8210 觀看
1097 觀看
1053 觀看
1429 觀看
6994 觀看
1780 觀看
4754 觀看
803 觀看
38084 觀看
884 觀看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137773人都推薦這個。
若有文章侵犯到您的權益 請瑱 侵權通知書 本站將會刪除或修正
| 隱私條款 | 侵權舉報 | 著作權保護 | 聯絡我們 | 廣告合作 | 模具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