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吃水果?有種特別的水果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最新報導中發現,竟然也能成為乳癌的防治剋星!就是剛剛才從苗栗大湖結束準備重新新生的「草莓」。 |
|
|
|
研究:這水果可抑製「乳癌」腫瘤、降血脂、降膽固醇,市場就能買到!
觀看數:2453 人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吃水果?有種特別的水果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最新報導中發現,竟然也能成為乳癌的防治剋星!就是剛剛才從苗栗大湖結束準備重新新生的「草莓」。
抗癌原因
在發現這個結果的同時,科學家們很興奮地想要尋找答案,來自義大利馬爾科理工大學的Maurizio Battino博士說:「他們很明顯看到種療的大小和體積明顯正在縮小。」應該不是先前發現草莓當中所含的「花青素」而是另外一種叫做「五羥黃酮」(Quercetin)的影響。
研究內容
科學家們研究發現,他們使用草莓的萃取物,對患有乳癌腫瘤的實驗室老鼠們做出研究,在連續加強他們的草莓飲食五週之後,小老鼠沒有顯示癌症更嚴重的跡象,甚至他們的乳癌腫瘤癌縮小了。
多吃草莓
雖然這次的研究並不能代表能適用在人體身上,但是草莓對於我們可以降低血液中膽固醇的含量也是已經確定的好處,所以我們現在發現了草莓可能有機會影響人類的乳癌細胞,Maurizio Battino博士則說:「這些結果毫無疑問有助於了解草莓對乳癌和所涉及的潛在影響,但是必須補充臨床和流行病學研究來驗證人類是否經歷與我們在小鼠中觀察到的相同的積極效果。
| sponsored ads |
|
|
| sponsored ads |
」
參考資料:http://www.dailymail.co.uk/health/article-4425870/Just-15-strawberries-day-stave-breast-cancer.html、http://blessclub.org/a/jupgrade/index .php/health/food-and-health-info/1902-2013-03-08-08-40-51

熱門推薦
-
2471 觀看
-
82945 觀看
-
565 觀看
-
-
749 觀看
-
847 觀看
-
932 觀看
-
840 觀看
-
1415 觀看
-
1007 觀看
-
1826 觀看
-
982 觀看
-
3088 觀看
-
816 觀看
-
13134 觀看
-
1666 觀看
-
917 觀看
-
22476 觀看
-
1213 觀看
-
62834 觀看
-
3016 觀看
-
513 觀看
-
1041 觀看
-
9307 觀看
-
169459 觀看
-
868 觀看
-
4174 觀看
-
5214 觀看
-
12362 觀看
-
2537 觀看
-
5393 觀看
-
2776 觀看
-
966 觀看
-
957 觀看
-
8858 觀看
-
1788 觀看
-
4726 觀看
-
2712 觀看
-
3986 觀看
-
973 觀看
-
732 觀看
大家都在看
-
944 觀看.
-
1191 觀看.
-
3100 觀看.
-
813 觀看.
-
1274 觀看.
-
3761 觀看.
-
6788 觀看.
-
897 觀看.
-
980 觀看.
-
506 觀看.
-
937 觀看.
-
3147 觀看.
-
1097 觀看.
-
1425 觀看.
-
189713 觀看.
-
1872 觀看.
-
1995 觀看.
-
1377 觀看.
-
1842 觀看.
-
698 觀看.
這裡滾動定格